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unday, April 26, 2009

COMING SOON-鬼片将映

今天是星期日,我也得上班(半天)!感觉好累好累,已经快要彻底崩溃!无意中起了一些念头想要辞职,找自己想要的工作!很烦!下半天,是给我休息的,但我又不想呆在家!唯有找一些朋友看戏,而且这部戏是我这星期里的第3部戏!是不是感觉到我很富有?哈哈!我只是想要疏解压力,但是我看的是恐怖的泰国鬼片,朋友还说,不是越看越压力吗?没有啦,我只是纯粹想出来逛一逛!鬼片真的只是吓人+恐怖,根本都是没有你们所谓的故事背景+情节。不过下个星期,我要看X-MEN,谁要陪我看?到时我一定会约你们的!先放一放这个《COMING SOON》/《鬼片将映》故事剧情。
惊吓:★★★★
恐怖:★★★★

剧情介绍

一部鬼片——《厉鬼》,即将在影院上映,摄制团队特地到影院抢先观看影片,结果团队人员接连失踪。另一方面, 影院工作人员育和谦为了钱计划偷偷拍摄影片拷贝作为盗版卖给不法分子,于是某日深夜谦负责放映电影,而育在影院内用DV盗录。谦无意间睡着,醒来后发现育已经失踪,只留下DV在影院内。由于到处都找不到育,谦只好自己盗录电影。夜里,谦一边观看电影,一边打电话找育,但是电话一直打不通,此时,电话突然有 了回音,谦似乎听到了育手机的振铃。只是,这铃声竟然来自正在观看的这部电影!
  谦惊讶的发现,育已成为电影里的一具尸体。谦害怕到快要疯掉,但却不敢把这件事告诉别人知道,因为没有人会相信他的话。那晚之后,神秘事件 就开始不断在谦周围发生。谦的前女友诵发现谦近来的不安, 于是进而知道了谦的遭遇。两人在调查中发现,影片是根据真实的事件改编,而影片中的“扶桑嫂” 也曾真实存在。两人决心追查当年惨案发生的源头,而案件的背后却隐藏着所有人都无法预料到的恐怖真相。

最后一句是最搞笑的,有看的朋友应该懂我说什么吧!女鬼吊死的一幕,戏里面的电影院开始出字幕,表示这部片播完了。但是,就很突然的,女鬼弹起来说:你们很想看到我死吗?然后,这部片就这样的看完了。觉得这部片很短,好像是少过90分钟,很不过瘾。算了,我期待+等待下部大制作!

2 comments:

Serene said...

i want go to watch it! "The Sniper" i had been watched. i like it!

DimSum said...

lol.. no wai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