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April 21, 2009

你♥爱♥上她/他了吗?

有人对我说当你忙的时候,你对着手机发呆,等着他/她的短信。如果这时电话没电,你必会发狂!感觉到世界好寂寞,很想回去充电!你已♥爱♥上他/她了!
其实,我每天都是在等电话,等某某人打来或传简讯!如果心情原本都不怎么开心,一接到电话也会180度转变!

如果你喜欢和他/她两个人单独漫步,逛街,即使是去很远,很偏僻的地方,你都会很开心!那么,你已♥爱♥上他/她了!
我想如果你真的喜欢上一个人,无论去那里,只要有他/她陪伴,都那么开心!

当你和他/她在一起时,你会假装不注意他/她。但是当他/她离开你的视线是,你会急着寻找他/她!那么,你已♥爱♥上他/她了!
我会偷偷的瞄不让别人知道,这都是满足我的爱意!我是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视线!哈哈

当他/她受伤或生病时,还是考试不及格,你会关心他/她,替他/她着急!你已♥爱♥上他/她了!
这当然!不知你生病时,你的他/她会不会也关心你呢?

当他/她和别人要好时,你会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爱♥上他/她了!
整大罐的醋摆在眼前!问你死未?

当你看到他/她笑时,你的嘴角惠扬起一丝得意的笑,当他/她伤心哭了,你会上前安慰或鼓励他/她。你已♥爱♥上他/她了!
他/她笑时,应该要比他更开心;但当他/她伤心时,你要更坚强,让他/她觉得你是个依靠!

当你发现以上你都有的话,而且心里又想到某个人!那么恭喜你了,你已♥爱♥上他/她了!
OMG!你有吗?怎么办?当然是时候,鼓起勇气向对方告白了!别让岁月留白,后悔一生!

2 comments:

Serene said...

你應該去旅行~

DimSum said...

我计划中,我想去香港和澳门!
有谁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