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April 11, 2009

生病后第一天上班

今天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大堆文件摆在桌上。休假生病了两天,你的工作怎样都还是你的工作!气到!有没有想过如果我辞职的话,谁来做?老板,你最好考虑一下,每份工作应该要有副手帮忙,不然就很多麻烦。我今天忙得不可开交,做到晚上8.30我真的BEH TAHAN!肚子都饿了!收东西回家,明天继续!饿真的大晒!民以食为天!当然要医一医我的“五藏庙”。

到了晚上9.30,约了个朋友出来吃晚饭!走着走着,又不懂去那里吃。加影,锡米山,万宜都统统吃到闲!我也不知发什么神经,说要到SS2的MURNI吃!他说我傻了,但他也没反对。我们就两条水冲去那边吃晚饭+夜宵。到了那边真的是人山人海,好像大多数都是马大生!坐下来又不懂要吃什么?又没有MENU,唯有看到别人叫什么我们就叫什么咯!我叫了ROTI HAWAII,我朋友叫了FISH & CHIP,饮料只是叫普通的果汁(没有SPECIAL的)。吃完以后,当然觉得不饱,再叫瓦褒老鼠粉!饱到...想要开始减肥运动了!真的很久很久没来MURNI了(两年了),真的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吃到这么痛快了!满足中...
*由于我们太饿了,没时间去拍照,这些照片都是从网上下载的!哈哈原来只要勇于走出去,外面还是有你的一片土地等着你!
我准备好了!
YES, I AM READY!!

4 comments:

- yEng - said...

一生好病,就大吃大喝~
不病就假啦~

DimSum said...

是发泄!原来发泄完毕后,整个人都舒服了!

Connie Lam said...

♥ my usual dine in place =)
♥ i love the roti hawaii, roti beckham, spaghetti carbonara and nasi goreng chicken chop *drool*

DimSum said...

wow.. how come u so slim??
eat so many delicious food..
i like spaghetti carbon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