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hursday, April 16, 2009

SUSHI KING

WOW~又到一年两次的SUSHI KING member's Day!上半年是4月13日-16日,下半年应该是10月吧!当然,我是不会错过这次机会!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爱吃寿司,而且现在又有优惠,那么便宜!人都是贪小便宜的,一去到MID VALLEY,真的是人山人海!排队的工作当然有朋友代劳,我只是负责吃的份!嘻嘻!我呢是习惯性拿RM4以上的碟!因为这4天,每碟一律RM2,如果还拿回RM2的话,不就等于没吃吗?
蓝色-RM2,米色-RM3,粉红色-RM4,红色-RM5,紫色-RM6

你看人山人海,排到对面的圆圈了

太多了,不知道吃什么?只有拿拿拿!拿满了整桌都是!

吃到真的没什么仪态,员工也顶不顺来帮我们收碟

吃了3栋差不多高寿司,满足到...

员工忙到只放下茶壶就走,我们未来的新郎哥帮我们倒茶!
从此以后,又少了一位24孝钻石王老五!

吃饱当然要来张大合照

1+2+2+4+4+16+11+3+7=50碟
7个人的功劳(8个人,但新郎哥是吃全斋)

饭后检讨??当然不是,是给钱于我们的财政!每人大概RM16.50。明天还有最后一天,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有谁还会去?约我约我!!

2 comments:

fyeen said...

wa....那堆人群有夸张到。可是,这个优惠实在让我吃到很不爽。那些东西一直转一直转,都找不到想吃的。

DimSum said...

是咯!所以我们一直盯着员工暗示他快点给我们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