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Friday, April 10, 2009

政治?ONE MALAYSIA??


基本上,我是对政治这话儿不是很明白!我只是有时听听朋友分享,但我有一个朋友很激动的咯!!每次讲都是入木三分,不过我越听就陪他越激动!BEH TAHAN!原本政治冷感的我,开始被他影响,去接触,去聆听,去思考!原来这个世界上,钱和权利是可以去到那么的大!可以让某些人去谋杀某些人,可以为了它去出卖自己的选民和党。可以不顾一切,可以牺牲没有存在价值的东西!为了担任官员,即使在大选输了,也可以被委任!厚脸皮也是他们的招数之一,当然也少不了赖账!新内阁不够专业,根本就是违背民主意愿!在党选适赢了又怎样?给你当了署理总团长、青年团长又能怎样?还不是没得入阁!!反而,那些大选输了,党选输了都能名正言顺被委任当官!还有,刚刚有看到新闻说两名警察谋杀蒙古女郎被判死刑!但是,他们的杀人动机是什么?如果大家都有看TVB的戏,一定会问杀人一定有动机,他们的动机是什么?她太美了?她是外国人?反而,第三被告教唆谋杀被判无罪当庭释放!国外都知道的这件事,真丢脸!

国会里,没有读过书的人大把!才上个月,一大班烂民欺负一个坐在轮椅的老人!口口声声为了国家,为了“贵族”!真可悲!国会里,开女性们每个月的生理玩笑。叫你滚出去,你们都是寄居,不喜欢就回你们的祖国!我记得以前读历史的时候,你们还不是从印尼来的吗?要滚大家一起滚嘛!这里根本就是ORANG ASLI的地方!你们真的荒唐+无耻!我相信只有我们的国家的教育出了问题。别讲美国,英国或欧美一代吧,就看看新加坡。他们的国会大多数都是哈佛,剑桥,麻省等等...我们的?本地大学咯,FORM5都有,学历不详都有!到底是人的问题还是...??

一直提倡ONE MALAYSIA,后面就一直做另外一套。要什么新闻自由,最后出稿时,赞你们的就很大一篇,反你们的就消失!还是因为我们的国家才那52岁?需要给时间让他们改善?未来的子女怎么办?现在的选民不是笨蛋的,看看308,再看看407,你就知道答案!要改变,投XX!我正在期待黄明志的作品!不知他会不会对这次新内阁得到一些灵感??还是他怕ISA抓他?ISA不错下的,为了保护人命不受外人伤害,他们会把你收在别人找不到你的地方,很安全的!你们真的很够力,酱都想到!但我不想你们保护我,因为我是自由派,藏在一个地方我会很闲的!

所以我爱我的马来西亚,SAYA CINTA MALAYSIAKU!!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