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April 7, 2009

不能说的秘密?

谢谢你X100次~

除了感谢,也没什么好说的!我真的轻松了,开心了!原来我只是纯粹要说出来发泄罢了,因为憋在心里真的会很难受,会内伤的!在这边,也没什么朋友值得我信赖。我也不知为何会在你的面前守不住秘密,感觉真的好三八!会不会是我当你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还是你下降头骗我?哈哈!开玩笑!

无论如何,这已是你我的秘密,而且还是不能说的秘密。你告诉任何一个人,我不杀你,别人都会杀你!哈哈!!原来我一直都低估了这个“东西”,而且也相信你所说的每一个人都会有可能!包括我吗?我真的不晓得!如果有的话,换着是你的话,你会怎样?我想我会思考吧(你每次都说要想想自己到底要什么)!我没遇过啦,想不到那么远!唯有向前看,路有多弯曲,人还是要往前走!到时才打算,也不用去烦,找你做我军师咯!

没有不能说的秘密,只有不能错过的秘密??我觉得人长大了,应该要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任!原来第一句是多么的困难,多么的挑战!就好像赌博一样,要看命和运气!你不可能百分百肯定出这就是你的答案,但你不豁出去又怎么能知道呢?不要到最后说,我本来就是要这样的,真可惜没做!遗憾的说...

总而言之,谢谢您抽出您宝贵的时间给我分享!你有问题,我也会帮您脱离“债务”,让您有个美满的生活!我想您也是一笑而过,潇洒自如,风度翩翩,笑看风云!大家,记得要为自己的生活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