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Friday, April 24, 2009

"Jangan Tegur"

今晚看了一部很吓人的鬼片,而且还是本地制作的大马鬼片!由于昨晚被人耍了,所以今晚要补偿我自己再去看鬼戏!这部片,从头吓你吓到尾。我还配合这部片和其他观众一起喊了起来!我想如果我不喊出来,我怕会内伤!有一位朋友很搞笑,竟然拿起了戏票遮眼睛!上一次他是拿TISU来遮!真不懂他是来搞笑,还是来看戏!虽然鬼片都知道是吓人+无故事情节+低成本,不过还是有人就是要去被吓!我们大概都知道那只鬼几时出来,几时吓人!这可是我们经验的累积。而且,发生地点和拍摄地点好像是BUKIT JALIL和HULU LANGAT。真的是!!不过还没看的朋友,记得去看一看!虽然是有很多友族同胞,但是大家都是住在“一个马来西亚”里,应该要捧一捧场!这部戏真的是很吓人+恐怖。我想我会给它的惊吓程度+音响效果5颗星爆灯!故事情节,大家不妨上网找一找吧!我懒惰写了!^o^
惊吓:★★★★★
恐怖:★★★★
看完了这部后,我现在期待着我最想要看的三部片上映,那就是X-Men Origins: Wolverine,Terminator-Salvation,Transformer 2-Revenge。这三部大制作真的是让我期待!4月29 先看Wolverine!到时再约大家在一起出来看!

2 comments:

fyeen said...

hahahahhahaha~~~~那个头被包到不知道像什么的aunty的样子好好笑~~~~

DimSum said...

好笑??她是她的阿婆来的!
在里面更搞笑!明明死了,还跑来跑去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