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Friday, April 3, 2009

衰仔包

今天星期四,睡醒时已是早上8.30了,而且还是被屋友叫醒。惨了!迟到了,早上9.00才到公司。原因是半夜一直睡,醒,睡,醒,反反复复的,好像甚多压力!哈哈!一定是累坏了!一上班,就要面对2个会议!开会开到闲(10.00am-12.00pm; 2.00pm-4.00pm),一直打瞌睡,不知老板有看到吗?一整天什么也没做,明天一大堆工作等着我,真悲哀!

想到昨晚,就有点不爽!开玩笑啦!因为我去扑街米粉吃夜宵,跟AUNTY聊起天来。我朋友对她说,我很有钱,买了车,又要买屋子(朋友大炮中),但是面对工作很压力。AUNTY说 ,每一份工都会有压力的啦,要看开点。当然这位鸡婆朋友又搭腔说,对咯!你看连AUNTY都这么说!!(我气到!)上次我只是发泄罢了,也在逃避问题,我也不懂为什么?也不懂聊到哪里了,突然聊到她的子女。她说她女儿都30多岁了,还没结婚。“鸡婆”就说那要快点找咯!我和AUNTY不约而同的说,要慢慢来,不能勉强的。一定要好好找,难道动不动就离婚么??AUNTY对我们说,要珍惜!!那条水,就立刻对着我说同样的话而且还看着我,害到每个人都以为我很花!尴尬得很!老板,我就只拍过一次拖罢了。我真的后悔当时没去珍惜,所以到现在我都不会随随便便去开始一段新的恋情。现在即使喜欢了也不会对任何一个人说!因为,我心里似乎有了很多答案。那条水真的很欠扁!明明就是他,竟然贼喊抓贼。我只听过五十步笑百步,真的没听过一百步在笑五十步的我,他真的是一百步,可能不止一百,多过吧!昨晚的事,算了吧!笑看风云~

晚上,约了朋友吃个晚饭后,就发神经似的买了BIG APPLE的DONUTS吃,吃到很饱,到现在还消化不了!4月15号到5月31号有优惠,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bigappledonuts.com
买了半打慰劳自己
左上起:MARBLE DUKE,CALIFORNIAN ALMOND,WHITNUT
左下起:KIWI BLITZ,MERRY CHERRY,MOONRAKER

自从吃了2次后,就真的是爱上了吃 BIG APPLE了。都是你们害的,不便宜哦!一个RM2.20,六个就RM11.50。回到家,屋友们说我春风满面,我真的是三条线=.=(应该是巧克力效应吧!)。谢谢你们,我今天虽然忙了一整天,但很开心。

凌晨两点半了,衰仔包的车坏!活该咯!报应啊!!但是,点解你揾着我来搞?管我屁事!!真的很想鸟你!没办法啦!为了朋友,上刀山,落油锅,两胁插刀,在所不辞!不写了,要睡了,希望明天可以准时到(MISS CALL我,叫醒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