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March 31, 2009

忙碌的一天?

今天,我真的真Beh Tahan了!忙了一整天,感觉快要崩溃了。我需要一点温暖,我需要一点同情心。在我最忙碌的时候,我哥哥就死命CALL我,叫我今晚一定要拿文件给他。真想骂三字经,忙到好像狗那样,就不要烦我!你们知不知道我今晚OT到11点多?知不知道一大堆的事情要办,明天早上10点就有人来点货了!到现在还没有找到货跑去那里了!烦啊!!烦到打算辞职了!已经顶不顺了!!

回到家,冲个凉就赶快去吃个晚餐,然后MEET我哥哥。差不多要到时,还打来一个电话说,你来这边酱慢的么?(语气带有讽刺)。我直接回他,(火滚)你到底想再要怎样?!要到了,!!@#$%^&!!求我拿文件还要诸多要求!要这样要那样,最好你给我好好做人,不要给我们“苏州屎”!!忙完了这边,还要帮我的朋友搬家到PJ,真的很累了!快要打瞌睡了!

在回家的路途,看到“碌碌”。当然二话不说,下车吃个痛快,补充体力。好久没有酱吃了,完全不理会价钱,拼命的吃,大概吃了RM23++。发觉原来我也会发悲愤为力量(难怪越来越胖),当然也有把一些压力发泄出来了。原本想要明天递辞职信的,想想还是再看看情况。如果还没有任何好转,那我也不必费心和操心,决心找另一个工作。我很容易火烧心,越来越不理智!脸部沉默带点“傻嗨”的笑容,心里已经杀了很多人!好在我出去走走,如果在家当宅男,后果不堪设想。辞职是一定的了,只不过要看时机!~~

朋友,我真的很想去观摩团,麻烦你提供一些资料给我,好吗?我会努力存钱中...
你该不会玩弄我啊??你又不像开玩笑哦!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