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生活与工作

在这两者之间,我们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不同的认知,到底工作是为了生活吗?还是相反?我现在已经拿不下决定,到底我该不该放弃这份工作。我已无法忍受整个部门好像只有我在工作!我会很压力!有人说,鱼不过大塘,不会大!现在正在寻觅理想的工作,不过去外地会是更好的选择。有可能学得比较多,独立,更自主!如果我想过去新加坡的话,已有几位朋友会帮我物色几份工作适合我的工作。但,我该如何抉择?万一,我真的到那边,我想我应该不会回来大马吧!

今天是我前女友结婚的日子,有朋友说我不舍得啦,难过啦!拜托,我和她只是朋友关系(我不晓得她怎么说)。我已祝福她,希望她幸福,真心的!目前事业对我来说才是我的第一位。我的coursemate好像八婆那样一直讲一直讲,说她结婚了,你会伤心吗?连那个谁谁谁都有女朋友了,你还没有么?我想说我一点都不伤心只是好奇我们还很年轻,应该玩久一点,毕竟结婚后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是两个。还有人家有女朋友是人家的事,关你屁事??爱情只是占了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今晚,我想我可能会去看戏,不然我会很闷!但我只想一个人去享受,我不想太多人烦我。我真的开始有点变宅男了。最近,放工回家就是躲在房间不出去。甚至周末两天,我除了去教补习,都是在家当起了宅男。我不甘寂寞但是我又不想出去,我觉得应该是要看和谁出吧,有些人真的是和我不同“天线”。我在等你们的短讯哦!买了这么贵的电话,SMS竟然没有响过!!不写那么多了,我现在的目标是减肥和变成阳光宅男!U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