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March 21, 2009

是时候减肥了!!

两,三年前的我们Max伍庆丰,两年前体重63kg

笑得多灿烂!怀念的日子~

Sean李孙乐,体重60kg

Vincent丘远城,体重70kg

今时今日
花名:小胖/点心男孩,体重72kg,胖了大概10kg
最爱吃点心和火锅

花名:肥乐/喝茶教主,体重75kg
最爱半夜三更找朋友喝茶聊天,吃夜宵

已经看不到ADAM's APPLE了

花名:肥子城,体重不详,初步估计将要过百(90++kg)
最爱吃什么?只要能吃的,什么都吃!一天5餐

肥子城:肥乐,我们真的胖了,该不该去瘦身?
肥乐:OK,叫小胖feng仔和大胖玮泉一起去吧!

老了很多的大NICK:我宣布第一届国大瘦身男女计划正式启动!

3位吃饱>睡,睡饱>吃的朋友先礼后兵的开始向对方发下挑战书。
猜猜谁会是大赢家?你将可以和冠军共享晚餐,近距离和他交流以及拥抱!
欢迎SMS至88888,输入(fatty)(space)(VINCENT/SEAN/MAX)

冠军有机会获得由XX赞助的TLS fitness瘦身健身房会员一年!
3个月后,您就会看到冠军的诞生!!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我又要加入!!!!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fyeen said...

hahahahahhahahahhahahaha~~~~太好笑了。对不起。没有冒犯的意思。

这篇部落应该是今天唯一最能娱乐我的东西~~

DimSum said...

哈哈!!我故意要娱乐大家的!
我本来想放更多的!
不过我没有玮泉的照片!!
那你们快快SMS啦!!
BELL你要加入??
我看你要等第二届吧!!
给我留言和宣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