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uesday, March 3, 2009

一句:烦!!


最近我很烦,烦到很没有理由!因为我的整个身体很不舒服,压力甚重!!很想像野兽般呐喊!!偏偏你这条粉肠又讲,讲到心更烦!我本来样子就一副愁眉苦脸的啦!!我很想吃饱睡,睡醒又吃,过着享受的生活!!

性格就是每个人的特点,你无法改变你所拥有的性格但你能改善它!我的性格就是有点悲观+自卑。我有很多时候,想要展开第一步,在第二步还没开始之前我就放弃了。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懂??也别问我为什么不说出来分享,我的性格就是独吞寂寞,孤独,孤僻!独自承担一切的烦恼,因为您帮不到我!很神秘??因为说出来是不能有解决方案的,那就应该别想咯!我也想这样,但不能!我的脑袋太复杂了,问题一直出现在脑海中!我很想变成小孩,说话不用负责任,不用烦恼也不用担心说错话伤害了它,生活单纯+天真,也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赞!!

有人说:男人烦恼的事-钱和女人。我很想说还有第三和第四样的,这个世界不只是只有黑和白,还有灰色地带。我交朋友都是掏肝掏肺,交心的。我宁可你们负我,我也不会负你们的。但千万别冤枉我,这是我的死穴!如果你们要和我翻脸的话,不妨用这招,包你百试百灵!我很失望,连你们也不会体谅我!不要一直讲同样的话题,你不烦,我也闲!!

不写了,想要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