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Monday, March 9, 2009

大肠肿瘤








我今天探望了表弟,他有点低落,有点悲观!舅母说,表弟一起碎碎念说这么年轻就有这样的病,真可悲!表弟,别想了,往前看吧!你还有更长远的路要走!不过,表弟真的觉得很痛!医生吩咐他要多走动,但他不肯,他说很痛!!表弟的样子有点闲闲,没什么神气!表弟,你要加油!

以上是我表弟的肠,里边大概有三百多粒肿瘤,一粒一粒小小的就是肿瘤,看了我都快晕了!现在开刀割剩5cm等以后接回去,不然就要整世人带着“带带”!我听了已经快不自在,很想要呕。表弟还说要给我看他的“洞”,我还说不要给我看,我会呕!很抱歉,不是我没良心,只是我有阴影!因为我小舅那时在肚子旁开洞,放了一个带带。我那时还小11/12岁吧,我看了觉得好可怜!好像哭!!连医生都说他第一次见到这么年轻的小孩就酱严重,这些往往只会发生在老人家身上,而且100位老人里只有那么的一位!!后来医生得知我小舅(表弟父亲)也是肠癌,医生才恍然大悟。我的家人,舅母的亲戚朋友听了都心寒。舅母的哥哥来看了表弟,三天不能吃饭!

这么小如果整天带着带带的话,会很不方便的。如果接回的话,大号就不能忍太久。希望上帝保佑表弟可以做回正常的人!亲爱的上帝,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我以您的名祝福表弟抛开一切烦恼,一切悲观思想,给他智慧和勇敢,让他面对未来!阿门!

3 comments:

- yEng - said...

看了,很心寒啊~
现在好点了么?

DimSum said...

现在看上去好点了!
只不过,心灵上需要一些辅导罢!!
怎么办?他有点悲观了!!

黃競隆字鴻旭 said...

find out the way he eat and live, and (we) as a normal must prevent the incorrect life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