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Wednesday, March 4, 2009

表弟,加油!

今天不知发生什么事情,整条马路从沙登到八打灵都很塞车!我足足塞了整一个小时,真想骂他X的!!害我迟到去马大医院探望我的表弟,我也是刚得知他的肠里有近百粒的小肿瘤!!很恐怖!!舅母开始眼湿湿的,我立刻传移话题,不然我们两个会抱头一起哭!!明天表弟会再检查多一次,星期四就动手术。听舅母说有可能整条肠要切除,但以后怎么办??有可能要和医生再商量吧!!虽然目前是良性,但不担保不会变恶性,毕竟我们的家族有这类病症!!我的表弟已经三天没吃了,只是喝医生给的盐水。他还说上厕所一直“涝赛”。医院果然是生死交叉点,最讨厌去这种地方!为什么?有两个人死了!!T_T

探望完毕,就开车回家。回家路途,我一直守住988的节目(10.00pm-1.00am)。我越听越“独烂”,那些吃饱没事做的人,竟然讲心事。问题是有一个人竟然说他一脚踏两船,这个不用问答案都是不应该啦!而且女友还知道第三者的存在,她还包容她男友!这样的女生也有??真的很傻啦!还有另一个说,他很爱他的另一半,但又胡思乱想不知他的另一半在干嘛!!我想听的不是这些,我想听一些可以激励人们的节目!如果你们酱有空,不妨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吧!我好像偏离主题了。

表弟,不管路多难走你都要坚强!我们一直支持你!!

2 comments:

fyeen said...

最近很烦hor? 似乎什么都变不顺眼. cool down~~~

DimSum said...

对对对!
我现在连呼吸都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