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hursday, March 19, 2009

为什么?。。。我不知道!

为什么部落格好像成为了现近社会人士的日记?不管男女老少,高矮肥瘦,都对它产生了兴趣!有些人会记载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好像日记般;
有些就分享美丽的风景,旅游景点,美食;
有些就把它当成一个拍卖场所,卖一些饰品,服装等货品赚钱;
如果您写得不错,又有很多人浏览,必定可以吸引一些广告商在您的部落格打广告!而我也不例外,不过我写得不是很好,纯粹是打发时间,发泄一下。唯一的坏处是它不像日记那样神秘,您一写,就有人会看,就会有人给予意见。我很想把我平时不敢讲的话,不敢对你说的话都写下来,但实在是很危险!江湖凶险,出卖你的人多的是,把你当知心的又会有多少呢?最近,真的太多朋友关心我了,我也担心对方知道,怕从此就没有朋友做,担心这样担心那样。。哈哈!我真多余!!我想我该开一个新的户口吧!我真的不想让大家知道!讲出来又不能,写又不能公诸于世,唯有写在没有人看的地方,这样才能平衡自己,不然会KI SIAO!

我不晓得你有没有发现我在想什么,但有或没有都不会是我要的答案。不知几时开始,也不知什么时候对你有种特别的感觉!有些关系就是比好朋友多一点,比另一半少一点,往往都不会越过这条微渺的线。如果你也有类似,不妨和我分享或者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处理!!有时候,感觉到对你很陌生,我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我就好像很了解你,但你还是你,我真的无法猜透你的心!你看我多矛盾!!

有人说(当然是高人):
人生上半场,应该活着没有犹豫;
人生下半场,应该活得没有后悔。

我反复的想,觉得很有意思!所谓没有犹豫-当然是每做决定你都不需要去犹豫。因为当你年迈时,很多事情你都无法去做了,甚至让对方知道,让对方幸福!该做的应该趁年轻时做,不要老了还在咖啡店“想当年”!没有后悔当然和前一句息息相关,就是你一做决定你就得接受后果。因为你所做的一切,完完全全是你所想所要的,但你要经得起考验!下半场,你根本就很难再从头来过。你唯有利用这句名言-船到桥头自然直!

人生活着几十年,生活自在享受人生是我所追求的!当我有新一段恋情时,我想我会告诉你!不是向你示威,只是想说你也曾经是我喜欢的,只不过有许多种种因数。

你那边怎样了?几点了?我想你很忙吧!你的生活会快我一秒吗(虽然是同样时间)?不管怎样,祝你安康!

4 comments:

fyeen said...

可以放在网路的东西,就很难担保别人看不到了。

无论什么都好,最重要,不要后悔。似乎对方跟你的交情多深吧!依你对对方的了解,如果她不会很敏感或者会反应很大,其实你可以说啊!如果你好好的说你想告诉对方的,不让她感觉有压迫感,其实,说了也不会怎么影响友情。时间会让你接受事实。

就算失败了又怎么样?起码对得起自己,你曾经为自己争取过,那是勇敢的表现嘛!就算结果非自己要的,起码心里会舒服,不会那么沉重,更可以坦然面对,不需要一直收在心里,什么都用猜的。很辛苦耶!

若倒转过来,我是现在的你,我会勇敢一试。=)从前女生都是等男生告白,可是,我觉得,女生也可以很勇敢告白,争取幸福。

女生都可以那么勇敢面对,相信你也可以。

给自己一个信念吧:无论结果是什么,你都会过得好.=)

DimSum said...

看来你比我更心事重重哦!!
我都不想对任何人说!
我放弃了!没有理由!!
结果,我不用猜都知道!
谢谢你写了这么多感人肺腑的话!
我也好好过的!!~~

fyeen said...

不用谢啦!我也很意外为什么那么长篇大论~~呵呵~~

感觉没得逼的嘛~~若还有就承认,让它继续咯~~~有一天它会自己不见的。=)

不是心事重重~~是经验老道~~~呵呵~~开玩笑~~

能让你想放弃,或许那并不是最重要的.=)

DimSum said...

我不想的,但没办法!
有些事不是你想象的事事如意!!
我想过坚持,但你有没有想过对方的感受呢?
我顾虑太多了,唯有放下!
面对,处理,接受,放下!
这4句不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