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Monday, March 23, 2009

无聊的星期日

昨天和今天都是休息日,我根本懒到都不想出去。一天到晚对着电脑上网,玩游戏,写部落格。当然,我的housemate看到我无聊到透顶,就约我游泳。我一开始很懒惰出去,但今天的天气真的很适合游泳(真的太热了)!加上为了要减肥,拿条命拼了!其实昨晚有几个housemate看到我1st year时的照片,他们当场吓倒!说我很瘦,哪有!!只是63kg罢了(现在72kg)。他们鼓励我要瘦下去哦!!有句话说:要美不要命!游了几个塘的时候,我的朋友脚抽筋,差点溺水。哎哟,你不行就应该要热身嘛!你们哪里像我那样,热身了。一游就游了20x50m=1km,没有停的哦!我看我啊,宝刀未老!!我一定要瘦下去!!回的时候,就顺路买了CupCake给我的housemate志威,原来现在流行啊?他对我说,我是第3个送CupCake的。不过我觉得很可爱!当然在这里要祝志威和浩詺生日快乐!


晚上,补习时,学生送我他们在沙劳越旅行时买的手信给我这位老师(高兴到..)。感觉到这份礼物很特别,也很温馨!

我很抱歉的对我老朋友说,下次再约我去吃TOM YAM吧,今晚真的很点不得空!我忙到现在都还没吃晚餐!现在都快2点了,虽然很饿,我想还是睡吧!不然今天的运动就“前功尽费”!

1 comment:

fyeen said...

ar~~好可爱的cup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