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Thursday, March 5, 2009

夺魂湖(EDEN LAKE)


我真的BEH TAHAN啊!看了一部不知所谓的戏!!整场戏院的人都喊哇,哟,耶!也不知为了什么来看,真的有够血腥!有点被骗的感觉!!都是那些朋友咯,临时放飞机,害我被逼自己找节目自己去看戏!

真他X的!!EDEN LAKE又名为夺魂湖,我真的以为是鬼片。。。怎知从头到尾都是说人性的丑恶!你杀我,我杀你!有点烂!虽然是小制作,但起码给我点感觉啦!我只是有痛的感觉,不只我而已,我看整场戏院都和我有同样感受!看了真的有点要吐!差不多和SAW类似。

有些人还说:YER!!为什么他们要这样?为什么不会跑?
瓦老,会跑或没事的话,你都不会看啦!做戏罢了啦!无需认真!!

如果还没看的朋友,不妨去感受一下“夺魂湖”给你带来的快感!!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