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Saturday, March 21, 2009

胡言乱语

每当我一写部落格,我的朋友就好像电台,记者版追问!我很想说其实我多半不是写自己,而是写某某人,这样反而让他们更不相信,更想要8!!麻烦有看到这个BLOG的朋友,TOLONG一下!最近我的“火”很容易来,我每次都立刻变脸,变得更脸黑,更忧愁!你问我为什么?我答你我压力,我是骗你们的,也不是骗啦,压力是有啦,但70%都是因为你!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我想你所想的,但你有没有发觉呢?你更不会理会别人,你只是活在你的世界里。

更有人更扯!说我想回我的前女友(因为她24/3/09结婚)!我想说我对她现在的感觉只是朋友,(我不晓得她还有没有当我是朋友,或许没有)但没有人相信,说我整天一直提她结婚!说真的,我没伤心也没痛心,我只是认为现在结婚太年轻罢了!结婚对我来说富含着很大的意义!虽然她没有当面或拨个电话邀请我,不过她有吩咐另外一个朋友约我。但我真的没办法去她的婚宴!不是我小器哦!朋友们,MSN里的一些句子,我并不是在写她!!

我可以说是个独来独往的人,但有时就很闲,想约朋友出来!最怕就是你跟我讲一些我不在行的话题,我就闲到!朋友们,不要很不耐烦地对我说话,不要每次都放飞机,不要最后一分钟才跟我说叫我去这里那里。你们会让我感觉我好像去筹人数。朋友们,不要约我去旅行了,你们有没有想过我是打工的,我的假期大多数都和别人不一样!!如果我很想要去我会拚了我的老命也去请假!还有我不想去国内,也不想那么多人旅行。我想一个人在家,我开始喜欢安静了!
一,都浪费钱了还要在国内干嘛?!
二,你们有问过我想去吗?为何一定要去?根本都不“GAM KEY”
三,不要每次我说不要去了,还死命叫我。我去是给面子罢了!

除了工作以外,真的没有任何东西值得我去留恋。我有打算辞职,但我没有计划我的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我有想过去新加坡,但不知你会不会是第一个反对我,还是支持我。不管如何,你会是第一个给我意见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