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自在

旅游。爱。自在

Monday, March 16, 2009

有什么“东西”值得我眷恋?

连续5天我家不能上网,觉得人好像和外界隔绝了!一上班,就对着电脑,猛上网,猛查资料!不懂会不会被老板发现??没办法,TM的人真的他X的慢!!

果然,当一个人烦的时候,对每样事与物都看不顺眼。我快逼疯了!!我写了这样的主题,不是为了让那些“关心”我的朋友看的,我只是发泄一下!我不会笨到做傻事!!哈哈!!人生真的是短短几十年,一眨眼都快24年了!有时我会想,一加一真的是等于二吗?等于三可以吗?这个是以前定下来的,没得改!要改,你就会复杂,你就会对每样事都抱怨!真希望如果人能简单一点,那该多好!!不知大家有没有听到MY FM杨怡说的,(大概是这样)每个人都是特别的,每个人都不想做人家的复制品,如果不想,你就要突破,跳出“框框”。我昨晚又睡不着,SMS给几位我认为是好朋友的好朋友,竟然没人鸟我!!只有一个人回我,叫我自己想!我觉得非常失望,大概3点多才睡得着,6点半惊醒,再睡过。当然今天上班肯定迟到,而且还迟了5分钟!!气死我了!我发觉人在局外,看得比较清楚,因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有些人给人劝告给得头头是道,当自己面对时就头昏眼花!情人眼里出西施!即使,西施挖鼻屎都那么漂亮!

这里有什么值得我留下来?某某人,它(国大中秋),事业,朋友??其实没有任何一样!我只是不想在槟城待整世人,都待了20年了,我想要看得更多,所以才选择在这里发展。无疑,看得更多,学得更多!当然有好有坏,问题是你会去掌握局势吗??周末,我载舅母和表弟去PUDURAYA。路途中,当然会问我的近况,只有两样罢了,这两样大家都会关心的-事业和爱情。事业算还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也不是我想要的;至于爱情,我放得很远,远的竟然会排在朋友之后!真得很抱歉!我虽是敢爱敢恨的人,但不是敢讲敢说的人!不知你们曾经有没有喜欢上一个人,但就是没办法在一起。我想应该大多数都是酱吧!有一个学长在一个讲座说:你要学会面对事,学会处理,处理不到,要会接受,这样你才会放下!当然他说的不是爱情,但可以运用在很多方面!我很喜欢和这位学长“打牙交”(广东话),因为他每次都“塞钱进我口袋”。不是真钱啦!

有什么“东西”值得我眷恋?哈哈!当然是咯!!不过,要会赚钱也要会享受!不要做到死,钱全都给了家人和医院!!那“”又有什么东西值得眷恋的呢??

2 comments:

可斯 said...

我跟你完全不一样
根本不想呆在KL
讨厌这个鬼地方
只想尽快回家乡
家乡才是我生存的地方,动力
那里有我想念的家人,朋友,事务

fyeen said...

什么叫鬼地方?不要乱乱批评咯~~~~

你赶快回去~~~~